手作~

2013101523:06
2006/07/29
 

 


...... ...... ..... ....... ....... .....

我喜歡,一個人靜靜的喝咖啡,喝下的是美妙的孤独;

我喜歡,两个人一起喝咖啡,那杯裡盛的是相聚的甜蜜;

我喜歡,很多人一起喝咖啡,四周溢满的笑聲,像灑了一地的香水.

一個人,两個人,很多人,我都喜歡,因為我喜歡的不是咖啡,

而是喜歡与幸福接近的感覺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摘自心靈清泉~~

..... ...... ...... .... ...... .... ....

一直很喜歡这一段,好像道出了自己的心聲.

在福州那段日子,有很多午后,都是一個人靜靜的喝咖啡.

喝下的也真是美妙的孤独.

在这樣的心情下,也完成了两幅手作品!

我喜歡.......

.... .... ..... ..... ..... ..... ....